鸡鸽

 
I still have a dream

【同人文】蓝眼睛(鹰霜/藤池)

鹰霜视角

鹰霜/藤池,非CP向,是某种超越了普通感情的深层感情

角色属于艾琳们,ooc属于我。

---------------------------------------------------------------



        在世界之中、永恒地盘桓着的,黑色。
        在腐朽的落叶间簌簌地抖动着清冷,苔藓和毒蕈在他的指爪间滑动,星星在夜晚鸣响,可是它们从未掠过他的头顶。他长久地凝视苍白的月亮,而有一瞬间在那诡谲而洁净的一湾方解石色里看见了久未谋面的太阳的影子。
        不过无星之地没有日出。现在没有,可预见的未来里也没有。他从空地边缘离开,腐臭的气味困扰他灵敏的嗅觉;当他走进繁密的森林时,永恒的黑夜犹如生的实体从四面八方飞跃而下汹涌地紧拥他,他的眼睛逐渐重获了初冬霜雪融于池水的色泽。
        在无温度的水潭边缘他倾下干渴的颈项。
        于是蓝眼睛再一次地看向他。

        在世界之中、一瞬地漂掠过的,银色。
        在高耸的黯淡林间蓬勃地生长的是蕨草,无尽的阴湿和幽暗抚摸他不安稳的梦。反复地苏醒,他在寂静中不断地再次睡去,嘶吼、流血、死亡回荡未曾止息。林地由绵延的、厚重的淤泥构成,他侧卧在光滑得令猫恶心的石块表面进入酣眠——可是黑森林的族类会梦见什么呢?
        梦本身就是回环,他迟钝地想。他在无意识与清明之间的灰色地带徘徊,那里一切都失去色与光,没有黑夜没有白昼没有清晨与黄昏,比寞然而阴森的无星之地更死寂;但是心脏仍在虚幻地搏动,血液仍在虚幻地流淌,他走过阳光灿烂的青翠草原的触感仍然留在他的记忆里,然而一切都是梦,一切都是睡乡中闪烁不定的事物,包括那摇曳的银河星群也包括他们沉重的邪恶——他也是梦的一部分,梦的族类会梦见什么呢?
        他在梦里看见了雀跃的蓝眼睛

        在世界之中、闪耀地游弋着的,银色。
        在泥泞的池沼间潜伏着湿滑冷腻的异类,毒牙在他的脚掌边缘嘶嘶作响,每一只飞舞的昆虫都窒息在沉闷郁结的空气中,黑色的森林似乎从未放过攫取生命的任何一丝机会。然而灵魂依旧顽强地在这片被遗弃的土地上扎根生长、遥望远方,幻想他们旧日的辉煌,以哀鸣颂咏未来漫长。
        每一个不为所知的故事都发生在这里。他漫无目的地游荡,穿过广寥的原野、穿过雾状的白芒,他从那窒息的边界上携光而归。
        从此蓝眼睛总是注视他。

        在世界之中、温暖地融熔了的,银色。
        在没有猎物的禁域,在死亡笼罩的腐土,他的体腔第一次饥饿起来,仿佛时间本身正在啃食他潮湿的灵魂,有某种悸动抓住了他空空如也的思维。热烈地、疯狂地,他在遥远的黑灰色的地平线上看见了某些他从未了解过的东西,一种眩晕的狂乱、一种刺痛的兴奋感,深色天空偏红的色彩像是被暴雨洗脱了颜色的三色堇砸进他因光线暗弱而扩张到极致的瞳孔。
        像是被无从想象的庞然巨物击倒伏在泥泞之中,他滚烫的爪垫溅起颜色沉重的浆液,而他的绝望如此鲜艳如此充满生机勃勃的活力地在世界的角落向他张开了所有的利齿,宛如一枚饱满破碎的死亡浆果——他却不知它从何而来。
        蓝眼睛在茂盛的高草丛中窥视着他。

        在世界之中、如日光般跃动的,银色。
        在比以往更加颤抖不安的寒风中,他无梦的、短暂的、碎片式的睡眠被一阵尖叫所结束。乌云在背景光线极端暗弱的苍穹中翻滚积聚,水流舔舐怪石嶙峋的河岸,半明半暗的幽冥之中,他消瘦的身躯似乎失去了最后的控制权。话语带着不祥的恐慌从他震荡的声带中溢出,与之同时狂风在黑色闪电形状的枝桠间弹跃呼啸起来,一片比叹息更轻的落叶擦过他疼痛流血的伤痕。
        当他由梦向现实滑行时,荆豆丛刺痛了他的皮毛,黑莓拉扯他;他摇晃不稳,能感到自己的目光脆弱地四处漂移,但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在熙熙攘攘的皮毛和利爪之间,他冲下遍布石楠花的短坡。
        他茫然若失地寻求蓝眼睛

        在世界之中、永远地弥漫开的,黑色。
        在残破的金雀花洒下的浓重的阴影里,他与月亮的色彩永无止息地纠缠和战斗;血的气味涌入他灵敏的鼻腔,尖牙闪烁寒光。
        于是在月光之下颈椎的折断声响彻空地,他的身躯轰然倒下,而他的灵魂比任何时刻都更加轻盈,他仿佛能够看到一切。
        蓝眼睛没有看向他。

-END-

评论(7)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